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卫高民调研、检查督导韩城法院基层法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8 18:35 点击次数:4

5月17日,韩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卫高民到韩城法院基层法庭调研工作,检查督导各基层法庭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暨平安法治建设工作会议情况。韩城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陪同调研、检查督导工作。

卫高民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桑树坪法庭、龙门法庭、西庄法庭,分别听取了法庭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法庭基础设施建设、人员构成情况,详细了解法庭干警工作、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卫高民书记对法院基层法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基层人民法庭干警长年坚守在审判工作第一线,肩负着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重大责任。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暨平安法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延伸司法服务,积极探索符合本地特点的诉源纠纷解决机制,保障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顺利进行;要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持续优化诉讼服务、加大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力度,全力以赴落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任务;要坚持司法为民,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韩城、法治韩城作出更大贡献。

韩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表示,韩城法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暨平安法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及上级法院指导下,进一步找准法院工作与服务保障大局的切入点,增强法院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实效性,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落实落细二十大安保维稳等工作任务,以更优良的工作作风、更过硬的司法能力、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卫高民调研、检查督导韩城法院基层法庭工作
卫高民调研、检查督导韩城法院基层法庭工作
卫高民调研、检查督导韩城法院基层法庭工作

来源:韩城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