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渭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到韩城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2-05-15 11:05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17

渭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到韩城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图)

为深入了解基层法院现状,研究解决基层面临的问题和困难,5月11日,渭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一行到韩城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玉琦,韩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等参加调研。

渭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到韩城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图)

贺世辉一行实地察看了芝阳法庭的软硬件设施,全面了解了法庭的办公条件、人员配置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参观了韩城法院诉讼服务大厅、集中送达中心等部门,深入了解了多元化解中心组织架构、运行模式和纠纷化解情况,并详细了解了网上立案、调解、集中送达等情况。听取了韩城法院工作情况汇报,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渭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到韩城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图)

贺世辉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真真切切地融入到审判执行工作当中,用以淬炼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队伍建设,深入分析研判法官队伍老化、干部队伍断层等急需解决的问题,制定具体可行的举措,积极争取上级法院和韩城市委的支持,力争尽快推进,取得实效。三是要紧紧围绕省法院10项审判质效指标和5项执行质效考核指标,从每一个案件入手,逐案抓好具体措施的落实,全面优化审判执行指标,确保审判执行任务圆满完成。四是要以贯彻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为契机,狠抓法院管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法院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调研期间,贺世辉与韩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就韩城法院工作交流了看法,并就部分工作的推进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