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亢振峰在南英村宣讲渭南市党代会精神时强调 坚持用党建凝心聚力汇智 稳扎稳打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

发布时间:2022-05-15 11:01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赵树熠 点击次数:6

5月13日,市委书记亢振峰到软弱涣散党组织联系点芝阳镇南英村,宣讲渭南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调研基层党建引领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渭南市党代会精神,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找准定位、因地制宜、稳扎稳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芝阳镇党委书记李伟参加。

亢振峰在南英村宣讲渭南市党代会精神时强调 坚持用党建凝心聚力汇智 稳扎稳打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宣讲现场

听取镇村两级党组织关于党建引领发展工作汇报后,亢振峰围绕“聚力工业化、推进城镇化、迈向现代化”,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渭南市政府主要领导对韩城提出的五个统筹、七方面工作要求,对渭南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和大家交流了近年来韩城市推进高质量发展情况,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亢振峰指出,渭南市党代会是在渭南高质量发展进入关键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工作谋划站位高、理念新、措施实,是渭南今后一个时期的行动总指南。特别是进一步明确了韩城当好渭南工业发展特长生、争创全省县域经济排头兵,加快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目标任务,更加坚定了我们走好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全市上下要自觉把韩城放在渭南发展全局中审视新定位、谋划新发展,把渭南党代会安排部署与韩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亢振峰强调,办好农村的事情,实现乡村振兴,关键在党。芝阳镇和南英村要以学习贯彻渭南市党代会精神为统揽,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优配强班子,夯实基层基础,筑牢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战斗堡垒,广泛教育引导和组织带动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积极投身美好家园建设。要把高质量发展牢牢抓在手上,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准确把握“三农”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紧扣“三个转向”,聚焦“五个振兴”,常态化巩固脱贫成果,统筹抓好保障粮食安全、农业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壮大、基层社会治理和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朝着让农民成为令人羡慕的职业、农业成为高附加值产业、农村成为低密度优质居住区的目标不懈奋斗,在实现共同富裕的历程中阔步向前。

亢振峰强调,站在新起点,南英村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勇于汲取过往教训,积极直面自身存在问题,不好高骛远、不贪图虚名,从细节着手、从弱项发力,找准根源病灶、校准前进方向,因地制宜、稳扎稳打,把正确的发展观和政绩观贯穿于发展全领域,把新发展理念根植于乡村振兴全过程,在韩城重整行装再出发、浴火重生开新局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