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全面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2-05-12 11:01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4

迅速行动彻查隐患 韩城市全面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图)

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为深刻吸取“4・29”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坍塌事故教训,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韩城市已于近日全面启动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此次隐患排查工作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重点对城区范围内的“五区四边”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全覆盖”排查,主要包括城中村、老旧小区、城乡结合部、拆迁安置区、疫情隔离场所5个区域,学校边、医院边、工厂边、工地边等人员密集区域经营性自建房。排查房屋的结构安全、使用安全、地质和周边安全、消防、用电、燃气安全等各类安全隐患。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分类分级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治内容、整治措施、时限要求和责任人。市住建局将按照“不落一户、不落一房”原则,全面摸清全市自建房底数,彻底消除自建房安全隐患,有效管控各类房屋安全风险,以最坚决态度和最严格措施确保排查整治全面、彻底、到位,坚决筑牢城乡房屋领域安全防线。

迅速行动彻查隐患 韩城市全面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