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委政法委举行“大学习、树新风、强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12 10:59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锦霞 点击次数:3

5月9日,市委政法委举行了“大学习、树新风、强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是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调研政法工作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是机关“一学二进三比四争”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体机关干部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旨在教育引导机关干部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担当意识,打造风清气正、奋发向上、勇于担当、干净干事的过硬政法队伍。

韩城市委政法委举行“大学习、树新风、强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紧紧围绕“大学习、树新风、强担当”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如何把提高自身素质、强化工作能力与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扎实转变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更好地将政法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选手们的演讲激情饱满,声情并茂,充分展现了政法委机关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比赛,全体机关干部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政法干部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坚守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初心使命,始终发扬革命传统,大力弘扬“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强化学习能力,加强实践淬炼,提高综合素质,着力在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深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韩城法治韩城等工作中守正创新、勇毅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演讲比赛结束后,市委政法委继续组织开展“理论业务法律知识”大讲堂第4讲,为全委干部就“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强化党管政法走深走实”上了一场生动的业务培训课,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干部的在党意识、规矩意识,激发了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经过此次演讲比赛和业务知识培训,对党管政法工作有了更加深刻全面地认识,也更加坚定了站位新起点、迎接新挑战,一步一个脚印,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