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小举措大动能,法宣进企促营商(图)

发布时间:2022-05-11 09:43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4

为持续提供优化营商环境司法服务,加强法企互动,积极履行司法职能,5月9日,韩城市人民法院审管办一行走进韩城市德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活动,面对面进行法律宣讲,提供法律咨询,听取企业呼声,征求企业建议。

韩城法院:小举措大动能,法宣进企促营商(图)

在韩城市德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韩城法院审管办主任吴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规模、结构、运转等基本情况,向企业介绍了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保护中小企业权益等方面推出的司法诉讼便利举措,根据企业特点,结合实际案例,就修理合同、保险理赔、劳资权责、安全保障等领域相关法律知识对企业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生动的法律培训,一对一进行法律咨询解答。随后走进厂区进行实地参观,针对安全操作存在的法律风险向企业法定代表人进行了提醒,提出合理建议,对实际发生的法律问题进行具体指导。最后,通过与企业法定代表人座谈,听取企业家对法院工作的建议,就优化营商环境、保护中小企业权益进行交流探讨。

韩城法院:小举措大动能,法宣进企促营商(图)

“近年来面对疫情冲击,中小企业发展不易,法院能够主动走进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在树立诚信、合规经营、风险预防、矛盾化解等方面切切实实为中小企业提供了帮助,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法律就在身边。小举措发挥了大动能,真心为你们点赞!”这是企业法定代表人由衷的感慨。法治就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深入企业开展法律服务既是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司法体现,也是服务营商环境大局的重要举措。韩城法院将持续把“送法进企”活动走深做实,加强法企联动,以服务促发展,为市域经济发展营造健康营商环境持续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