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召开“清源断流”禁毒工作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22-05-06 10:46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 曹雅荣 点击次数:3

5月5日,韩城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推进“清源断流”禁毒专项行动。韩城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城市公安局召开“清源断流”禁毒工作推进会(图)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会议精神,就2022年“清源断流”禁毒专项行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韩城市公安局召开“清源断流”禁毒工作推进会(图)

师正利强调,要坚持厉行禁毒方针,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切实把禁毒严打整治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一是要坚持综合研判,着力提升打击质效。扎实开展集中会战、集群打零、拔钉追逃,力争抓获一批社会面涉毒人员,缉捕一批重大涉毒逃犯,打掉一批跨区域制贩毒团伙,摧毁一批上下游吸贩毒网络,斩断一批走私贩毒通道。二是要加强源头治理,严防制毒犯罪反弹。深入开展“除冰肃毒”,做好跨区域、全链条的收网抓捕工作,禁绝毒品规模化制造活动。进一步落实管控责任,压实“一企一档一专班”全环节监管,坚决根除制毒之源。三是要深化“清源断流”,堵截毒品渗透内流。对运输云南的易制毒化学品进行管控排查,坚决把毒品堵在省外、查在省内。严打外流贩毒活动,坚决实现外流贩毒“减量退位”。四是要加强吸毒人员管控工作,全力遏制毒品滥用危害。严格落实现有吸毒人员“一人一档”,推进“平安关爱”行动,加强病残吸毒人员收治收戒,全力构建“打、防、管、控、治”五位一体的禁毒工作闭环。

韩城市公安局召开“清源断流”禁毒工作推进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