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文物旅游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举行文旅融合产品服务发布仪式暨文旅人工作联谊会(图)

发布时间:2022-04-24 11:59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段丹妮 点击次数:3

4月23日,由市文旅局、景区管委会、龙门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韩城文旅融合产品服务发布仪式暨文旅人工作联谊会在文渊阁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毋晓维出席活动并宣布韩城旅游专线开通,副市长马文娟、斯宏浩分别致辞。

韩城市举行文旅融合产品服务发布仪式暨文旅人工作联谊会(图)

活动现场先后举行了龙门服务出孵仪式、韩城旅游专线开通运行仪式,发布了龙门服务相关产品、住宿产品及价格体系、韩城古城十大品牌营销活动、古城美食街抖音大赛活动及韩城古城第一批韩城市级非遗工坊名单,活动亮点众多,精彩纷呈。斯宏浩在龙门服务出孵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成立韩城新龙门产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是我市认真贯彻落实行政、事业、企业、行业“四位一体”改革的具体举措,对于提升我市文旅产业发展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韩城市举行文旅融合产品服务发布仪式暨文旅人工作联谊会(图)

马文娟在致辞中表示,文旅产业要想破题和发展,需要新思维、新方向领航,也需要新项目、新动力赋能。要打造出现象级网红项目,收获更广泛的关注度和品牌效应。要在不断实现旅游品质化、服务标准化、管理精细化的过程中,为游客打造健康、安全、快捷、舒适、智能、互动、人文、体验化集一体的旅游目的地。要进一步提升系统思维和服务意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让韩城文旅融合“四位一体”的改革之路走得更稳当,未来更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