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加强作风建设 永葆忠诚本色(图)

发布时间:2022-03-25 15:15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7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加强作风建设 永葆忠诚本色(图)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预防和减少干警违纪违法问题发生,全力锻造过硬检察队伍。3月22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谈建林副检察长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加强作风建设 永葆忠诚本色(图)

会上,党组成员高幸福组织干警学习了市委及上级检察院相关文件精神,并从作风建设的要求、重大意义、具体内容以及如何落实等四个方面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一要把握纪检监察与检务督察之间的关系,不断强化自我监督、内部监督、法律监督,切实加强自身队伍作风建设;二要严格贯彻落实“三个规定”,从自身做起,守住红线,真正做到“讲纪律、守规矩、知敬畏、守底线”,筑牢司法廉洁的“防火墙”;三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常态化纠正“四风”,持续加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检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