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2022年首次集中开工14个项目总投资11.6亿元(图)

发布时间:2022-02-09 10:57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16

2月7日,在渭南市2022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后,韩城市举行2022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

韩城市2022年首次集中开工14个项目总投资11.6亿元(图)

本次韩城市集中开工项目共14个,总投资11.6亿元,年度投资2.7亿元,其中省级重点项目2个,总投资6.6亿元;渭南市级重点项目4个,总投资8.7亿元,主要涵盖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城市建设、企业技改、农业深加工等多个领域。14个项目分别是韩城·经开智造园、年产1300吨高纯石英新材料、海燕新能源污水处理设施改造升级、海燕新能源备用干法脱硫、龙钢公司铁前系统节能技术改造、龙钢公司炼钢系统节能技术改造、龙钢公司轧钢系统节能技术改造、芝水河治理工程、朴园路(桢州大街-二环东路)、紫云路(新农路-重阳路)道路建设工程、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上庄村精品药茶深加工、四矿智能矿井管控平台及智慧园区建设项目,其中韩城·经开智造园由韩城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4.6亿元,年度投资2.5亿元。主要建设标准化厂房、标准化多层厂房、综合服务楼、宿舍楼和其他配套基础设施。建成后将主要围绕新兴装备制造业,通过产业创新、产品创新、运营创新,实现项目价值最大化,推动韩城产业创新,助力打造绿色、环保、生态的省级新型示范工业园区。

韩城市2022年首次集中开工14个项目总投资11.6亿元(图)

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产投集团董事长杨宏涛说:“韩城·经开智造园是一个集工业制造、共享工艺、绿色节能、产城融合、服务配套、技术研发和生态园林等各项功能业态于一体的十分钟产业生态生活圈,让我们的客户来之即战、战而能胜,项目以新型装备制造产业为核心,以钢铁加工、金属制品、通用设备等相关企业为我们的客户。我们围绕客户急需的产品创新、运营创新、共享服务,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智造园建成投产后,必将大大增强韩城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对于韩城产业的延展,优化布局,实现产业升级转型,跨越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支撑作用,必将成为韩城市‘十四五’发展期间非常重要的增长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