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述职点评会

发布时间:2022-01-30 14:58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通讯员 闫博 点击次数:279

1月27日,韩城市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述职点评会,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谋划部署2022年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卫高民,政法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韩城市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述职点评会

会上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关于政法工作要求,以及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各科室负责人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述职,对2021年政法工作得失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扎实部署,对先进科室、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卫高民对班子成员工作履职情况、科室工作开展情况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政法工作整体提升、成效明显,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向好,市委政法委各项工作呈现稳中求进、整体推进、人心思进、团结共进的良好局面,但还存在工作质量不高、特色亮点不多等问题和不足,需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会议要求,2022年,市委政法委要认真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和要求,以护航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重点抓好完成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任务、法治韩城建设五年规划年度任务、推进扫黑除恶资产处置取得重大进展、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推进信访积案化解、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领导政法单位依法履行专政职能、管理职能、服务职能,有效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大局稳定、社会公平正义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以高质量政法工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