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图)

发布时间:2022-01-26 10:14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154

1月24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关于政法工作要求,开展委员述职,总结2021年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卫高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师正利,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各镇(办)政法委员,政法单位、财政局和信访接待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政法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安排部署和要求上来,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断提升政法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位委员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强调,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是今年政法工作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是政法战线务必抓实抓好的头等大事,政法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从严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2022年政法工作要紧扣冬奥会举办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线,聚焦“更高水平平安韩城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韩城建设”两大战略,积极开展“省级平安市、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市)、省级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三个争创,突出“维护稳定、完成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任务、加强法治韩城建设、扫黑除恶常态化”四个重点,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推进政法领域改革、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五项工作,以高质量法治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