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窄屏浏览

关于调整省内来韩返韩人员管控措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12-21 10:04 来源:韩城传媒 点击次数:8

近日,我省本土确诊病例持续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繁杂严峻。鉴于我市人口在省内流动频繁,陕西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无法精准判别人员在陕活动轨迹。为科学有效防范疫情输入风险,确保我市不发生本土病例和疫情社区传播,现将陕西省省内来韩返韩人员管控措施通告如下:

自即日起,凡西安市雁塔区、碑林区、未央区、经开区、灞桥区、浐灞区、长安区、莲湖区、西咸新区、高新区、曲江新区,咸阳市渭城区,延安市宝塔区来韩返韩人员一律实行14天集中隔离,期间进行4次核酸检测。省内其他低风险区来韩返韩人员携24小时核酸检测,健康监测14天并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韩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1年12月20日

关于调整省内来韩返韩人员管控措施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