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叶鹏带队督导城乡环境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8 09:32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鱼晓娜 点击次数:5

12月6日,副市长叶鹏带队督导韩城市城乡环境集中整治进展情况。

叶鹏带队督导城乡环境集中整治工作

叶鹏先后来到沿黄公路南段、108国道苏村段、327国道赵村段、黄河大街北段、108国道与滨河路十字、玉镜大街东段与龙兴大道丁字。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的形式,了解区域环境卫生问题产生根源,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相关部门限期整改。

叶鹏要求,相关部门要以中省、渭南市反馈环境保护问题为重点,夯实责任,落实措施,逐条逐项对账销号,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清理沿线视野范围内绿化带杂草,整治道路环境卫生,不断抬高绿化、美化标准,确保整治工作如期取得实效;要主动沟通衔接,相互补台,密切配合,确保整治工作不出现空档和盲区,推动责任落实;要健全责任机制和长效管理机制,明确职责要求,做到常态管护,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