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大队联手高校专业力量积极谋求交通管理水平提档升级(图)

发布时间:2021-12-05 15:50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点击次数:3

为了有效提升韩城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全力创建优良的交通环境,韩城大队新一届领导班子运用新思维、新思路,积极探索借助高校专业力量破解公安交管工作长期存在的难题瓶颈,迈出了促进工作提档升级的新路子。

12月1日至2日,长安大学运输工程学院教授程小云等四名专业人员受邀到韩城进行调研,针对我市城区主干道交通拥堵、108国道事故隐患突出点位管理方案优化、城区单行道改向可行性研究、桢州大街隧道北口安全管理等项目采取现场勘察、数据样本采集、视频分析等手段收集研究资料,与大队领导及秩序、科技部门同志现场交流讨论,研判分析主要影响因素,明确攻坚方向。在我市新城区太史大街与桢州大街十字、太史大街与黄河大街十字、普照路与黄河大街十字、普照路与盘河路十字、普照路与东二环十字、盘河路与留芳路十字、金塔路沿线、状元街沿线、香山路沿线、108国道北线等流量大、易拥堵、事故高发的点段,大队与专家组现场调研收集早高峰、平峰、晚高峰的交通实况,大流量人员组分、发展变换规律、十字路口锁死诱因等现场资料,依托大队指挥中心分类收集不同季节、不同阶段性、不同时段交通流量数据、节点十字路口视频、信号灯配时方案等资料,为下一步研究的顺利开展积累了科学可靠的数据。

韩城大队联手高校专业力量积极谋求交通管理 水平提档升级(图)

韩城大队联手高校专业力量积极谋求交通管理 水平提档升级(图)


在大队座谈期间,大队长任红亮向专家组阐明了交警大队希望通过警校合作,借力借智,打破以往靠老经验、土办法、紧盯局部一点的传统工作格局,开启新时代要有新思维,新思维引领新突破,新突破需要新思路,新思路决定新出路的思想革命,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紧紧围绕“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追赶超越”谋发展,进一步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为实现韩城公安交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构建智慧交通体系,更好服务全市人民的工作构想。介绍了目前大队的整体情况,面临的管理难题,希望专家组提供帮助的关键环节,提出了与高校专业力量长期合作的意愿;专家组汇报了此次调研工作的成果、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构想,表达了加强警校合作的真诚意愿;双方对打造城市智慧交通体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韩城大队联手高校专业力量积极谋求交通管理 水平提档升级(图)

通过调研活动,搭建了警校合作平台,圆满完成了工作计划,为下一步工作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