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新城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09:27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44

2021年11月30日上午,韩城市司法局新城司法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警示教育大会,为辖区在册社区矫正对象上了一堂“思想课”。

韩城市司法局新城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警示教育大会

司法所负责人薛阳对11月份社区矫正对象周汇报,日定位、日抽查情况作以通报,重申了社区矫正对象在矫正期间应该遵守的法规,并告诫社区矫正对象,要认清形势,引以为戒,严格遵守请销假、报到、学习、公益活动等各项规定要求,平稳安全度过矫正期。随后,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学习了《韩城市社区矫正对象外出管理规定(试行)》,同时学习两篇警示案例。

通过警示教育学习,社区矫正对象思想受到了极大触动,内心受到了强烈震撼,深深认识到法律尊严,纷纷表示,在矫正期间一定要遵守相关规定,遵守国家法律,严格约束自己,绝不挑战法律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