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芝阳法庭走访辖区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图)

发布时间:2021-11-30 09:09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3

近年来,韩城市人民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以公平审判,普法宣传等多项举措努力营造公平、公开、透明、高效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深入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11月26日上午韩城法院芝阳法庭全庭同志到陕西为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辖区企业法律服务诉求,引导其依法依规经营,帮助其防范、化解经营中法律风险。

韩城法院芝阳法庭走访辖区企业,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图)

走访座谈中,为康公司总经理刘强向法庭同志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产品储存及销售等情况,双方就法院如何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司法保障服务进行深入探讨,并对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常见法律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韩城法院芝阳法庭走访辖区企业,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图)

交流中,为康公司对法庭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芝阳法庭在持续提升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中的工作付出及司法能力和水平,给予了较高的评价。法庭同志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会积极回应企业的司法需求,用实际行动为辖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精准的司法服务。

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不仅是一项具体工作,更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是人民法院当前重要工作之一,更是企业发展的有力保障。作为基层法庭更要持续重视该项工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着力推动涉民营企业案件的办理质效,努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指标,推动司法服务理念升级,惠及辖区企业,全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为辖区社会经济向稳、向好发展,社会持续安定贡献法治力量,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