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民一庭送法进企业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图)

发布时间:2021-11-30 09:08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0

韩城法院民一庭送法进企业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图)

为进一步推进韩城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工作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的司法理念,2021年11月26日下午,韩城法院专职审委会委员杨育学带队民一庭干警来到韩城天丰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深入开展专题调研,送法进企业。

法院一行人首先与公司总经理贺伟进行了座谈。贺经理回顾了公司通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从一个单间门面的电焊部到小有规模的钢结构公司,再发展拥有30余名员工的正规建筑工程公司的艰辛历程。今年因为债务纠纷,曾起诉过两家公司,在诉讼过程中,韩城法院法官干警们秉公执法、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让其备受感动。法院通过公正司法,有力地维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对法院的同志表示真挚的感谢。

杨专委表示,近年来受疫情等因素叠加影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民营企业抗风险能力差,在日常生产经营中更要树立起法治化思维,提高自身抵御风险的能力。同时他还高度赞扬了该公司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捐献物资的公益精神,征求了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如何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和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杨专委带领民一庭干警实地考察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

韩城法院民一庭送法进企业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