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工作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1-11-30 09:05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点击次数:0

11月29日上午,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工作例会,对上周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大队长任红亮主持,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参加了会议。

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工作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图)

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工作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图)


会上,副教导员张峰组织学习文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副大队长王林涛组织学习了《关于学习宣讲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的通知;副大队长刘俊阳对本月路面管控情况及缉查布控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通报,要求一线基层中队常态化加强机动车乱停乱放及摩托车不戴头盔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副大队长张虎强就本月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情况及隐患路段排查整治情况作了通报;教导员张建国对各室所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和点评,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阶段工作具体开展作了明确要求。

关于近期的重点工作,大队长任红亮进行了部署和强调:一是各分管领导牵头,科室所队负责人具体实施,紧紧围绕本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展开最后冲刺,与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做好对接,补齐弱项,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二是开展好遗留案件的梳理工作。全面对今年立案未结或问题线索“回头看 ”,对超时限未办结的遗留案件、线索进行一次大检查,大梳理,针对久积的案件及问题线索,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力争年终将每个遗留案件都能及时办结。三是各室所队全面综合本年度的业务工作,做好科室2021年工作总结,剖析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在此基础上科学系统的做好来年工作谋划与安排。四是积极应对冬季雨雪雾等恶劣天气,扎实推进路面隐患排查工作常态化有序开展,最大限度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五是按照“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方案要求,及早谋划,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周期间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122”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