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完成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庭审警务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1-11-25 10:04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5

近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在韩城市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公开审理吴某某故意杀人一案。韩城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服从命令听指挥,认真规范履职,圆满完成了此次庭审警务保障任务。

11月17日,韩城法院法警大队接到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警力调动命令后,警队克服临近年终自身警务任务重、警力紧张的困难,挑选3名业务骨干执行省法院重大刑事案件的庭审警务保障任务。警队召开专项工作会议,通报了渭南中院调警令中安排的任务和具体要求,重申了警务保障工作纪律,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并提前整理好所需的警用装备,为顺利完成刑事警务保障任务做了充分准备。

庭审当日,3名司法警察8点准时到岗提人,在近4个小时的履职过程中,他们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按照规定认真履行押解、看管、值庭职责,服从命令,守岗尽责,协同配合,安全规范,确保了庭审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展示了韩城法院司法警察良好的业务素质和警容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