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省农业农村厅来韩城市调研家禽产业链建设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1-11-19 09:59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刘宁宁 点击次数:4

11月17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蔡斌一行来韩城市调研家禽产业链建设工作,副市长王文俊,农业农村局、芝阳镇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省农业农村厅来韩城市调研家禽产业链建设工作(图)

蔡斌一行先后来到富强宏图牧业有限公司、能润达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韩城市家禽产业链发展情况。

省农业农村厅来韩城市调研家禽产业链建设工作(图)

蔡斌对富强宏图牧业的“北京鸭”养殖、生产、加工流程以及市场销售模式表示肯定。他指出,肉鸭养殖不仅群众参与度高,而且市场潜力大。希望企业在家禽产业链中继续发挥长项,补足短板,持续坚持“绿色农业”发展理念,向标准化、集约化、高质高效方向发展,用健康的养殖模式提供健康的消费产品,为陕西特色产业链作出贡献。

王文俊对省农业农村厅对我市家禽产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的工作中给予我市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同时,他要求,各部门要做好产业扩大发展的要素保障工作,围绕家禽产业发展做好环境管理等后端工作,支持企业做好标准化养殖基地,希望企业为消费市场提供绿色、健康的高质量产品,引领我市家禽产业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