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龙门派出所扎实开展“人民派出所人民评”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1-11-17 10:51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 郭燕 点击次数:3

为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平安韩城创建工作,进一步密切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按照市局党委的统一安排,11月16日,韩城市公安局龙门派出所邀请辖区“两代表一委员”、镇党委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代表、村、社区负责人和群众代表共计50余人扎实开展“人民派出所人民评”活动。



评议活动在代表们参观龙门派出所四大功能区建设及“六小工程”中拉开了帷幕。民警引导大家参观了老李矛盾纠纷调解室、户籍室、值班室、综合指挥室、案管室、党员活动室等情况,详细介绍了矛盾纠纷调解七步工作法、户政便民利企措施、“一室两队”警务机制改革和“小探头”建设的情况。


在报告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龙门派出所创建全省“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专题片,对派出所全年工作主线有了初步了解。随后,龙门派出所所长杨森全面报告了今年以来派出所在党建引领、队伍建设、为民服务、严打整治、巡逻防控等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代表进行了现场评议,他们一致认为,龙门派出所一年来在基础建设、机制创新、所容所貌、队伍建设和践行“枫桥经验”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达到了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总要求,希望再接再厉,砥砺前进,继续为龙门辖区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龙门派出所领导班子和全体民警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代表们提出的不足之处和希望解决的难点、焦点问题逐一进行记录,并诚恳表示将制订整改方案,做到条条有落实,件件有反馈。




此次活动,进一步畅通了社情民意渠道,密切了警民鱼水关系,广泛听取了辖区各界人士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提升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水平和平安建设“九率一度”打好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