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大提升转作风”工作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21-11-10 09:54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3

11月8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大提升转作风”工作推进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杜小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大提升转作风”工作推进会(图)

会上杜小林组长组织干警学习了党员违纪案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大提升转作风”工作推进会(图)

会议强调:一是要从严治党,坚持一岗双责,把意识形态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守纪律,讲规矩”,杜绝“会上不说,会下乱说”等不良行为;三是紧抓疫情防控工作,对外来人员按照规定做好排查,强化联防联控,依法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会议要求:要以主题活动为牵引,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环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持从严治检的思想,主动担责、担事、担难、担忧,以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纪检组会主动监督、跟进监督、跟踪问效,为奋力谱写韩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