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召开第四季度执行工作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21-10-22 09:12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6

韩城法院召开第四季度执行工作推进会(图)

10月19日上午,韩城法院召开第四季度执行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代院长徐天宝,党组成员、副院长高旺纯出席会议,执行局局长吉宏林主持会议,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韩城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报告《重整行装再出发 浴火重生开新局 奋力谱写韩城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通报了2021年执行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执行工作,并对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截止目前,我院共收执行案件1900余件,远超2020年全年执行案件收案500余件,标的达6.5亿元。面对案多人少,案件普遍执行困难的现状,法院一方面加快办案节奏,保持结案均衡,将结案率作为常态化指标,同时统筹规划,同步推进各项工作进度,确保执行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越是困难时候,越要凝心聚力迎难而上,越在关键时刻,越要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希望执行干警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践行薛峰水库建设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奋斗精神,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齐心协力,铆足干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大干70天,奋力推动我院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

高旺纯指出,要正确面对和积极适应当前攻坚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讲情怀、比奉献,讲责任、敢担当,真干事,抓落实、促发展。要进一步明确本季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补齐短板,针对个别指标落后问题具体研究整改意见,有效推动各项工作指标高效完成。执行干警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学习,规范执行,提高自身素质,坚决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徐天宝强调,一是全体执行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站在政治高度深入思考执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断推动执行工作规范化;二是转变思想观念,增强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端正工作态度,互相配合、齐心协力,共同把团队的各项工作做好;三是要规范执行行为,做到公正高效廉洁办案,文明执行,善意执行,始终做到心中有底线、有红线;四是要有自我保护意识,坚持程序为王的理念,始终心存敬畏,坚决做到依法执行、规范执行。

执行局干警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本季度工作要点和目标,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在下阶段工作中努力克服困难,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强化各项措施,规范执行行为,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推动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韩城法院召开第四季度执行工作推进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