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渭南市委主题活动第一考核组来韩城市督查考核(图)

发布时间:2021-10-22 09:09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鱼晓娜 通讯员 闫博 点击次数:0

10月21日,渭南市委主题活动第一考核组组长、渭南市委副县级督导专员李剑峰一行,督查考核韩城市“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市委副书记石雨、市委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有关成员、五个工作专班牵头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

渭南市委主题活动第一考核组来韩城市督查考核(图)

汇报会上,考核组认真听取韩城市主题活动开展情况,详细了解韩城市工作举措、亮点实绩、经验成效、困难问题和下一步措施等,并对韩城市高质量推进主题活动提出具体要求。据了解,渭南市委共安排10个考核组,深入各县(市区)等单位,督导考核主题活动开展情况,韩城市由第一考核组负责。此次督导考核重点聚焦五大行动20项活动完成情况,对标三个方面67项考核指标体系,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实地查看等方式开展督查考核。

渭南市委主题活动第一考核组来韩城市督查考核(图)

李剑峰对韩城市积极推进主题活动的做法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来韩督查考核,既是对主题活动前一阶段工作成效的检验评判,更是对今后工作的督促推进。希望韩城市持续深化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主题活动和干好中心工作贯通起来,做到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以主题活动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以高质量工作检验主题活动成效。要以主题活动为统揽,聚焦“十项重点工作”、防汛备汛、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认真查找问题短板和差距不足,拿出打硬仗打胜仗的狠劲和决心破解难题。要常态化开展督查督导,强化舆论宣传,真正把主题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渭南市委主题活动第一考核组来韩城市督查考核(图)

石雨表示,韩城将进一步加强领导,切实把组织保障作为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对照第一考核组的各项要求,统筹协调、一体推进,确保五大专项行动协同联动、纵深开展。进一步强化措施,真正把落实工作责任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举措,对考核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全面认领、虚心接受,全面落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将以此次督导考核工作为契机,查漏补缺、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争取主题活动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

渭南市委主题活动第一考核组来韩城市督查考核(图)

汇报会结束后,考核组一行还深入政务服务中心开发区分中心(惠企服务大厅),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检查主题活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