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检察院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10:03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7

为进一步落实好“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各项工作任务,10月19日上午,韩城市人民检察院“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韩城市检察院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工作推进会

会上,该院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高向林对做好韩城市“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工作任务,将具体任务分配到人,着力推进全院主题活动各项工作的完成。

该院刘武军副检察长强调,开展主题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体现,是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全院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活动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各内设机构要夯实工作责任,加大对主题活动的宣传力度,迅速掀起工作热潮;二是各成员要按照工作任务清单,及时督促内设机构落实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三是各项工作资料收集要细致全面、完整详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