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班开班(图)

发布时间:2021-10-20 10:43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3

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强化稳增长、促就业、惠民生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全市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10月18日,由市商务局举办的全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班开班。市妇联、人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改委、乡村振兴局等部门负责人、市家政协会会员单位及家政行业从业人员参加。

韩城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班开班(图)

开班仪式组织集体观看了陕西省家政服务业信用平台宣传片,市家政服务业协会代表进行了发言并宣誓。并现场为家政从业人员代表颁发《家政服务上门证》。

韩城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班开班(图)

目前,我市家政服务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从业人员达5000多人,在稳增长、促就业、惠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举办全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旨在通过强化标准认证,加强家政服务质量监测,开展家政服务质量第三方认证,健全家政服务信用体系,依法依规实施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等措施,全面提升我市家政服务业水平、形成优质优价的良性循环。市商务局要求各家政企业要持续做好商务部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数据录入及省级平台信息录入工作。要引导各家政服务从业人员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切实增强个人诚信自律和文明守法意识,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自身专业素养、服务技能和服务质量。

韩城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班开班(图)

本次培训会计划开展10期,培训从业人员1000多人,邀请省家政协会资深专家和高级讲师授课,重点培训家政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家政服务人员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技能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