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徐天宝重阳节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10-14 16:25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0

“九九重阳、丹桂飘香”,在第33个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感谢退休老干部们对法院的贡献,韩城法院为退休老干部们送去慰问品和体检卡,以实际行动向为法院审判事业做出贡献的前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

韩城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徐天宝重阳节慰问老干部

农历九月初九上午,韩城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徐天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宁振全来到退休老干部王有旺家中,为他和他的家人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慰问。

在老干部家中,代院长徐天宝与退休老同志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代院长徐天宝向老干部通报了韩城法院的审判执行、队伍建设、法院改革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希望老干部们多提出意见和建议,推动韩城法院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老干部王有旺对单位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法院当前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并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关心、支持法院的工作,发挥余热,为韩城法院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