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农业科普教育基地”正式揭牌(图)

发布时间:2021-09-16 09:58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荣佳玉 实习生 范晰军 点击次数:101

9月15日,韩城市举行2021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农业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副市长郭继锋,市委宣传部、市科协、金城办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学巷小学师生参加仪式。

据了解,“农业科普教育基地”是金城办城古社区欢乐园农业综合体项目。作为市委、市政府确立的2020年扶贫攻坚收官重点扶贫巩固项目,该项目定位为现代体验式认养农业和中小学生劳动技能实践研学基地。项目整体规划占地面积233100平方米,其中一期建设项目占地63936平方米,二期建设项目66666平方米,三期建设项目102498平方米。

韩城:“农业科普教育基地”正式揭牌(图)

市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揭牌仪式目的就是动员各单位及广大科技者以此次揭牌活动为起点,以巩固脱贫、振兴乡村为主线,继续深入群众、开展农业技术宣传、培训和指导等“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科普赶大集、科普进乡村等文明实践,以科学普及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韩城:“农业科普教育基地”正式揭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