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亢振峰任市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图)

发布时间:2021-09-16 09:55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荣佳玉 点击次数:202

9月15日,韩城市举行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市委书记亢振峰任市人民武装部党委委员、第一书记。渭南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刘长安出席会议。市人民武装部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麒主持会议。

亢振峰任市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图)

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长安宣布了渭南军分区党委的任职批复,并为亢振峰颁发任职证书。

亢振峰向渭南军分区党委机关长期以来对韩城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红色基因和“双拥”传统在韩城薪火相传、历久弥坚,接过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这个“接力棒”,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自己将认真对照第一书记职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省军区、渭南军分区党委的指示要求,坚持把武装工作摆在市委工作重要位置,与人民武装部党委班子一道,凝心聚力把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推上新的更高水平。全面落实第一书记“五项职责”和党管武装“七项制度”,带动社会各界热爱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确保民兵队伍关键时刻拉得出、靠得住、打得赢。继承和发扬好“双拥共建”优良传统,多渠道解决军人家庭后顾之忧,扎实开展军民共建、军地互助活动,持续巩固和拓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为实现强军目标贡献韩城力量。

亢振峰任市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图)

亢振峰发言

刘长安代表渭南军分区党委向亢振峰同志履任新职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要在忠诚核心、听令景从上更加坚定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两项重大教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好韩城丰富的红色资源,引导官兵打牢坚决听党指挥、献身强军事业的思想政治根基。要在抓实备战、谋练打赢上更加心无旁骛,提升应急应战能力,加强民兵队伍建设,增强国防动员能力,立足长远统筹谋划全市国防动员建设“十四五”规划,健全国防动员指挥机构,切实把潜力优势转化为打赢胜势。要在全面从严、建好班子上更加坚强有力,紧跟时代步伐加强学习,保持干事创业工作激情,树好清正廉洁作风形象,始终保持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要在弘扬传统、双拥共建上更加主动作为,把党管武装政策制度优势,转化为解决问题矛盾的具体行动,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措施,积极发挥作用,按照“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原则,组织民兵投身乡村振兴、平安创建、生态援建,以实际行动为党分忧、为民造福,共同谱写新时代拥政爱民、拥军优属新篇章。

亢振峰任市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图)

刘长安讲话

渭南军分区党委常委、政治工作处主任侯鉴,我市领导杨澎、刘革、石雨,以及市国防动员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镇(办)党(工)委及基层武装负责同志,市人民武装部全体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