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检察院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会(图)

发布时间:2021-09-15 10:11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渭南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八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9月13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北慰作专题宣讲,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韩城市检察院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会(图)

高北慰检察长结合上级对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要求和检察工作实际,从开展主题活动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三个方面入手,紧紧围绕“大学习铸忠诚、大练兵强本领、大比拼创实绩、大提升转作风、大聚合强党建”五大行动,对主题活动进行了全面性、系统性的讲解,并对开展主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韩城市检察院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会(图)

最后,高北慰检察长对落实“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伟大旗帜、弘扬伟大精神、响应伟大号召,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提升思想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

二要紧扣活动内容,围绕五大行动落实工作举措。要立足检察职能,聚焦法律监督工作,围绕“三有”争创活动,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攻坚克难、善做善成。要紧扣讲话精神深入学,加强岗位练兵提本领,强化党建引领聚合力,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三要强化纪律意识,切实促进工作作风转变提升。组织开展督导检查,坚持作风从小事抓起,聚焦“庸、懒、散、慢、虚、粗”等不良作风的排查整治,聚焦队伍教育整顿排查出的顽瘴痼疾,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实到位,着力解决干警作风突出问题,促进工作作风转变提升,以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创造新业绩的昂扬姿态,奋力谱写韩城检察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