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爱心企业向十四运会柔道赛事捐赠15万元物资(图)

发布时间:2021-09-15 10:09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程晗 点击次数:127

9月14日,在十四运会开幕前夕,爱心企业陕西象岭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来到柔道项目比赛场馆,向本次比赛捐赠15万元物资。十四运会韩城市执委会副主任、柔道项目竞委会执行主任斯宏浩,柔道项目竞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韩城:爱心企业向十四运会柔道赛事捐赠15万元物资(图)

陕西象岭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小侠说:“十四运会柔道项目在韩城举办,是韩城的一件大事、喜事,作为韩城本土企业,我们应该关心和支持这件大事,为柔道项目圆满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韩城:爱心企业向十四运会柔道赛事捐赠15万元物资(图)

斯宏浩代表十四运会柔道项目竞委会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并向爱心企业授牌。他说,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十四运会柔道项目开赛在即,爱心企业的这份温暖,将激励全体工作人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赛事各项工作中,以体育精神传递公益力量,以赛事精彩圆满回报社会关切。同时,竞委会将严格按照规范要求管理使用捐赠物资,确保物资发挥最大作用,助力柔道项目比赛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