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亢振峰检查十四运会柔道赛事筹备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1-09-15 10:06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赵姣 点击次数:60

亢振峰检查十四运会柔道赛事筹备工作(图)

十四运会场馆

9月14日,十四运会开幕在即,市委书记亢振峰赴十四运会柔道场馆、城市小南区、格兰云天酒店等,实地检查赛事筹备工作。

亢振峰检查十四运会柔道赛事筹备工作(图)

检查现场

在十四运会柔道场馆,亢振峰细致了解了疫情防控、赛事安排、安保维稳、宣传报道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并与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管理中心副主任、十四运会柔道赛事竞委会执行主任熊凤山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练兵千日,用在一时,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渭南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把安全保卫作为重中之重,树牢底线思维,做好万全之策,及时化解风险隐患,确保赛事万无一失。要突出“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着力营造文明观赛、安全观赛的赛事氛围,确保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亢振峰检查十四运会柔道赛事筹备工作(图)

小南区市政提升工程

“承办全运会是这座城市最荣光的时刻,感谢大家坚守岗位、用心付出,你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韩城的热情、古城的活力、名城的风采……”,在检查小南区道路、照明、信号灯、停车场等市政设施提升和环境卫生、交通组织情况时,亢振峰与志愿者及综合执法、公安交警等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他勉励大家发扬“勇挑重担、能打胜仗”的精神,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文明执勤、细致工作,把小南区作为展现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干净整洁的外围环境彰显“史圣故里、文明韩城”的气质和魅力。

亢振峰检查十四运会柔道赛事筹备工作(图)

慰问志愿者和一线工作人员

在西禹高速韩城出入口,亢振峰详细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火车站、高速公路等入境通道是外防输入的重点、难点和“前哨”,全运会柔道赛事即将举行,我市人流、物流、车流剧增,各部门要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坚持平战结合、长短结合,坚持在岗位、在状态、在一线,慎终如始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严把关口、严防输入、严守“城门”,确保十四运会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亢振峰检查十四运会柔道赛事筹备工作(图)

西禹高速出入口

在格兰云天酒店,亢振峰详细询问接待、住宿、餐饮等各环节服务保障情况。他强调,运动员们的食宿和安全至关重要,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链条全流程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完善预案、优化流程、压实责任,紧密衔接、密切配合、协同联动,保障赛会顺利顺畅。要在节俭办赛的同时务求尽善尽美,真正把赛事办成“彰显韩城特色、体现韩城水平、扩大韩城影响”的高质量体育盛会。

亢振峰检查十四运会柔道赛事筹备工作(图)

格兰云天酒店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牛晓虎,副市长宁双喜、斯宏浩,市政府党组成员贾耀斌,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