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十元关爱行动”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17:38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5

为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13日上午,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10元关爱行动”献爱心捐款活动。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十元关爱行动”献爱心捐款活动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以文明创建为载体,向全体干警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倡导全体干警自愿捐款,捐出一份“爱心”,献上一片真情,为慈善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氛围浓厚,院领导带头献爱心,全体干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到捐款活动中,一张张10元不断投到爱心捐款箱内,每一份善款都带着大家的关爱汇聚到一起。活动结束后,该院将每人捐出的善款都进行登记,作为公民道德建设基金捐赠,全部汇至陕西省慈善协会。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十元关爱行动”献爱心捐款活动

通过开展文明实践“10元关爱行动”,充分展现韩城检察干警热心公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为该院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夯实了基础,推动了韩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