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检察院组织开展换届纪律知识考试测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17:37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0

为进一步提高换届纪律知晓率,增强全院干警执行换届纪律的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9月13日,韩城市检察院组织开展换届纪律知识考试测试大会,院领导班子、全体干警参加测试。

韩城市检察院组织开展换届纪律知识考试测试大会

测试采取笔试方式(闭卷)进行,考点设在院五楼会议室。此次测试内容丰富,题型多样,重点考察全院干警对换届纪律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测试现场,全体干警认真思考作答,真正把换届纪律知识测试作为检验自身学习成果的机会,进一步提升了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

韩城市检察院组织开展换届纪律知识考试测试大会

通过知识测试,有效提高了全院干警对换届纪律的知晓度和关注度,同时也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为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换届纪律宣传教育,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