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三轮车违法载人危害大 韩城公安交警人性化执法暖人心(图)

发布时间:2021-09-09 16:41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点击次数:112

为即将到来的十四运会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常态化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并同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21年9月9日,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西庄中队在辖区内巡查至友发钢管厂附近,发现一辆三轮车违法载人,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拦截。但在交流中得知,乘车人是一位老人且腿部疼痛无法行走才坐在车里。民警了解情况后耐心地向驾驶人及乘坐人说明了三轮车违法载人的危险性及可能引发的后果,当事人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今后一定时刻注意交通安全,也会向身边的人传播交通安全知识。民警看到司机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随即用警车将老人送至目的地。韩城公安交警人性化的执法方式,既亲民,也彰显了执法部门的“温度”。

三轮车违法载人危害大 韩城公安交警人性化执法暖人心(图)

三轮车违法载人危害大 韩城公安交警人性化执法暖人心(图)


韩城公安交警温馨提示:三轮车重心高,车辆窄小,容易侧翻,存在着极大交通安全隐患,为了您和他人的幸福请自觉抵制三轮车、农用车违法载人,请广大群众时刻牢记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