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数据研判会(图)

发布时间:2021-09-09 16:38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3

9月8日,结合“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起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64项案件质量评价指标分析研判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北慰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数据研判会(图)

会上,案管部门负责人就该院1-8月核心业务数据完成情况及在全市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结合1-8月份核心业务数据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就工作存在问题及短板提出改进思路。各分管领导结合当前数据评价指标,就推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作了点评。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数据研判会(图)

高北慰检察长在听取汇报后,要求各部室高度关注薄弱环节,特别是数据排名靠后的业务板块,迅速拿出有效措施,补齐短板,确保各项业务数据和工作质效上档进位。一要正确认识业务指标价值导向。要以省院“三有”争创活动为抓手,以64项数据评价指标为指引,要把核心业务数据与整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扎实有效的措施确保检察核心业务稳步发展;二要全面落实各类业务指标责任,把业务数据研判会商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案管部门要负起业务指标总体管理责任,牵头部门要负起牵头指标的管理责任,各业务部门要负起各自责任指标的管理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三要紧盯短板弱项,促进整改提升。要结合大练兵强本领行动要求,通过业务数据分析,查找当前工作不足,及时析因寻策,围绕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狠抓案卡填录质量,高效推进工作,助推案件质量效率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