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举行“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会(图)

发布时间:2021-09-09 09:35 来源:平安韩城 点击次数:3

9月8日,韩城市公安局举行“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会。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双喜作活动宣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明宇主持。

韩城市公安局举行“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会(图)

宣讲会上,宁双喜从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实践目标三方面讲述了“十三五”时期全市综合实力持续提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全市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新部署、新要求,为全局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市“十项重点工作”和各项公安工作提出了新举措和新目标。此次宣讲脉络清晰,重点突出,理论联系实际,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实效性、可操作性,对韩城公安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市委主题活动要求,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韩城市公安局举行“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会(图)

会议要求,全局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好“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局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和五个工作专班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认真对标主题活动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工作进度,确保与市委、市局上下衔接紧密、各专班之间配合默契、工作压力层层传导到位,主题活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形成工作闭环。结合全局方案,各单位对照本单位承担的重点工作任务和各级考核指标,要将主题活动成果体现到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队伍建设高水平提升上来,以主题活动推动各项工作追赶超越。二是找准目标方向,抓重点、创亮点。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和局主题活动领导小组的统筹安排,围绕全市“十项重点工作”和公安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全局工作实际,总结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办法,围绕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十四运安保维稳等主责主业,着力破解公安工作的瓶颈问题和突出问题,下力气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难点问题,从办实事创实绩中打造工作亮点。三是做好统筹结合,确保主题活动稳步推进。要把主题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渭南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韩城市委十八届十次全会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国之大者”,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保民生各项工作,努力打好十四运安保维稳攻坚战、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各项工作,切实将主题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安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助推韩城公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实现新跨越。

韩城市公安局举行“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