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召开第五次招商引资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9 09:33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殷依荷 点击次数:3

9月7日,副市长雷哲主持召开第五次招商引资联席会议。市经合中心、发改委、工信局、住建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局、商务局、电力局、龙门镇、西庄镇、新城办、经开区、高新区、花椒中心、城投集团、产投集团、龙门国际集团等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

韩城市召开第五次招商引资联席会议

会议听取全市1月至8月的招商引资总体情况和第五届丝博会签约项目转化落地情况汇报,研究永旺集市综合体项目用地需求、长城科技产业园规划建设推进等项目相关事宜,安排下一步工作重点。与会人员依次围绕当前在谈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雷哲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更新招商理念和方法,聚焦“1+3+3”招商模式,用好“市场思维”,充分调动一切可调动力量,通过充分利用土地资源要素等有效途径,努力变项目制约因素为优势要素,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发展。要正视困难直面挑战,严格落实招商引资项目研判工作,在产业规划、环保要求、用地政策等多方面对项目进行严格评判和评估,及时主动掌握项目动态,从源头上把牢项目质量。各相关部门镇办要结合自身加强协调联动,主动对接企业,围绕项目规划,协助企业解决制约项目发展的各项困难和问题。要全力做好各项要素保障,进一步做好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政策落实等工作,及早谋划推进,确保项目顺利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