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亢振峰与部分金融机构座谈时强调 拓展合作新空间 携手共进新征程(图)

发布时间:2021-09-08 15:48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特约通讯员 李盼峰 点击次数:4

9月6日,市委书记亢振峰与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陕西分行负责人座谈交流。副市长斯宏浩,市城投集团、产投集团、龙门国际集团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亢振峰与部分金融机构座谈时强调 拓展合作新空间 携手共进新征程(图)

在陕金资座谈

亢振峰介绍了韩城市近两年来统筹发展和安全特别是防范金融债务风险总体情况、“十四五”发展思路,以及下一步融入和服务于新发展格局战略思路。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达成共识,并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乡村振兴及加快地方国企债券发行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亢振峰与部分金融机构座谈时强调 拓展合作新空间 携手共进新征程(图)

在交通银行陕西分行座谈

亢振峰表示,韩城近两年重构秩序、重塑信用、重拾升势的努力,得到了上级的肯定、社会的认可和业界的好评,已踏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当前,统筹发展和安全,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在韩城已深入人心。今年上半年区域经济快速复苏,地方财政收入强劲增长,当好渭南工业特长生、争做县域经济排头兵势头良好。下一步,韩城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国之大者”作决策、办事情,坚定不移深化计划单列试点,坚定不移融入全省和渭南发展大局,聚焦优势、优化结构、练好内功,持续推进“农业打底子、工业长个子、服务业填格子、文旅业增面子”的产业发展战略。他希望各金融机构一如既往给予韩城信任和支持,与韩城携手共进共赢。

各金融机构指出,韩城敢于直面问题,推动城市信用加速恢复、内生动力重新焕发、发展势头强劲反弹,对韩城市场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将继续聚焦服务实体经济、乡村振兴和债务风险防范化解等工作,创新推出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为韩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