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大学习铸忠诚行动”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21-09-07 10:21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5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韩城市委关于“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工作要求,9月6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大学习铸忠诚行动”推进会。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大学习铸忠诚行动”推进会(图)

会上,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武军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了《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办案规则》,并对该院下一阶段“大学习铸忠诚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武军副检察长指出,“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推动韩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聚力“大学习铸忠诚”行动,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优良学风,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大学习铸忠诚行动”推进会(图)

刘武军副检察长强调,全体干警要紧紧围绕韩城市委关于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要求,扎实开展大学习铸忠诚行动,将主题活动与检察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心怀“国之大者”,持续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践行司法公正,坚守为民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穿于检察主责主业中,依法履职,办好为民实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严守纪律规矩,打造过硬队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检察人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更加自觉执行党章党规、宪法法律,让落实成为规矩、形成习惯,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