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召开花椒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21-09-02 10:35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梦妮 点击次数:3

9月1日,副市长王文俊主持召开花椒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大会筹备工作。政府办、市委办、花椒中心、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及镇办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韩城市召开花椒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图)

会上,宣传部、农业农村局、林业局、商务局、韩城日报社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大会宣传工作、花椒种植大户评选活动、花椒深加工产品创意评选活动、花椒销售大户评选活动、第二届“为康杯”寻找最美椒客活动进展情况。据了解,本届花椒大会定于9月22日报到,9月23日至24日召开,会期三天。大会的主题是“喜迎农民丰收节,共谋产业发展路”。

韩城市召开花椒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图)

王文俊强调,此次花椒大会将进一步宣传提升韩城大红袍花椒品牌价值,增强韩城花椒产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各部门、镇办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密切协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彰显韩城特色,扩大韩城影响。要夯实工作责任,对照各自承担任务和工作职责,尽快制定专题活动预案,围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及食宿保障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相关部门、镇办要加强沟通、分工协作,确保各自承担的任务按时有序推进,用心用情办一届高质量的花椒大会。

韩城市召开花椒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