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检察院深入学习李逸强检察长工作推进会讲话(图)

发布时间:2021-09-01 10:11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3

8月30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组织学习李逸强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武军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韩城市检察院深入学习李逸强检察长工作推进会讲话(图)

会上,刘武军副检察长传达学习了李逸强检察长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了李逸强检察长就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的五点要求:一是坚持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作为检察工作的重心抓紧抓实;二是坚持全力服务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全力推动渭南检察自身高质量发展;四是坚持全力打造新时代过硬检察队伍;五是坚持全力推进基层检察院建设。

韩城市检察院深入学习李逸强检察长工作推进会讲话(图)

最后,刘武军副检察长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意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要求,把群众满意作为检察工作的根本标准,立足检察本职工作,进一步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三有”争创和基层院建设的活动成果,全力推动韩城检察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