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21-08-31 08:45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韩城市委关于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安排部署,8月30日上午,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推进会。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推进会(图)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推进会(图)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武军带领全体干警学习了《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主题活动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刘武军强调,“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做到以下几点: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现主题活动和检察工作的同频共振,为服务保障韩城高质量发展做出检察贡献。

二要紧扣主题活动,落实工作举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检察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坚持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更新执法理念、创新工作思路,努力实现各项检察工作大提升。

三是保持“赶考”精神,切实提升作风。从履职担责抓起,从领导干部带起,从党员干部做起,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务实作风,坚决整治“庸懒散慢虚粗”不良作风,通过抓小,抓早,抓苗头型、倾向性问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推动工作作风转变提升,不断创造检察新业绩。

四是突出工作实效,当好为民服务勤务员。夯实岗位工作职责,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检察职能,落实好主题活动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司法办案,提升法律监督能力,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韩城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