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召开焦化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29 09:32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梦妮 点击次数:4

8月26日,韩城市召开焦化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会。副市长郭继锋参加。

韩城市召开焦化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会

会上,黑猫焦化公司负责人汇报了315万吨焦化转型升级项目进展及存在问题,各职能部门围绕做好项目要素保障作了表态发言。据悉,315万吨焦化整合升级项目是我市加快传统产业升级转型,推动焦化产业迈向“绿色、集约、高端”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优化产业结构布局、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企业装备、工艺水平等具有重要意义。

郭继锋指出,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企业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加大环保投入力度,落实国家对企业卫生及安全防护距离的相关要求,提高土地集约化利用水平,着力打造具有示范性、引领性的焦化项目。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围绕项目立项、用地、环评等环节,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审批时限,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各部门、企业之间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形成项目建设合力,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以该项目的高标准建设引领园区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