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和渭南市委有关人事任免决定(图)

发布时间:2021-08-25 16:56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赵树熠 点击次数:966

8月24日,韩城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渭南市委书记王琳出席会议并讲话。渭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小瓒宣布省委、渭南市委决定:亢振峰同志任中共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韩城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周新强同志任中共韩城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亢振峰主持会议。亢振峰、周新强分别作任职表态发言。

韩城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和渭南市委有关人事任免决定(图)

会议现场

王琳对韩城市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及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韩城党政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渭南市委从韩城发展大局和班子建设实际出发,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有利于保持韩城工作的稳定性、连续性,也有利于韩城工作在稳中求进中实现更好发展,韩城各级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渭南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自觉讲政治、顾大局,确保韩城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平稳过渡。

韩城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和渭南市委有关人事任免决定(图)

王琳讲话

王琳强调,韩城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唯一的省内计划单列试点市,肩负着为全省省直管县体制改革探路先行的历史重任。在渭南高质量发展和追赶超越的版图上,韩城始终占据着重要支撑地位。打造“三极多中心”发展格局,韩城正在加快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是渭南市发展的重要支点;大力实施工业倍增、产业兴城,韩城占据着全渭南市工业重镇的显著位置;融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韩城担负着先行先试的重要角色。特别是这几年,面对困难和挫折,在以褚锦锋同志为班长的韩城市委领导下,韩城市委、市政府以鲜明的态度审慎决策、稳妥处置、克难攻坚,有效确保了各项工作平稳推进,韩城正从低谷中走出来,重新向着高峰攀登。

韩城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和渭南市委有关人事任免决定(图)

会议现场

王琳要求,面对“十四五”开局起步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韩城广大党员干部要处处以大局为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渭南市委各项要求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时时以发展为念,以主题实践活动统揽全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要事事以落实为要,担起党建引领之责、团结干事之责、能力建设之责、提振作风之责。要在省委和渭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勇于拼搏,奋力谱写韩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韩城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和渭南市委有关人事任免决定(图)

亢振峰作表态发言

亢振峰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和渭南市委决定,今后将继承和发扬好历届市委班子形成的好传统、好经验,竭尽全力把韩城的事情干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绝对忠诚于党,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国之大者”办事情,确保韩城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强化统筹协调,凝聚干事合力,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对经济工作和人大、政协工作的领导,调动四大班子和各方面积极性,凝聚起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坚持发展为要,扛实责任担当,把树立正确政绩观的要求具体化,坚定不移实施“农业打底子、工业长个子、服务业填格子、文旅业增面子”的产业发展战略,推动韩城重拾升势、再创新高。要坚守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办好民生实事,争创全省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要全面从严治党,守牢廉洁底线,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全市要在省委、渭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渭南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要求,紧扣“十项重点工作”安排,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努力奋斗,为省、渭南市新时代追赶超越争取更大光荣。

韩城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和渭南市委有关人事任免决定(图)

周新强作表态发言

周新强表示,对省委和渭南市委的人事任职决定,完全拥护、坚决服从。今后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力担当作为,矢志追赶超越,确保各项工作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加压加力加速推动“十四五”发展。践行宗旨意识,一心为民办事,切实把群众的“急难愁盼”变成一份份“满意清单”。坚持同心同行,凝聚奋进力量,时刻树牢“一盘棋”思想,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始终廉洁自律,保持“赶考”清醒,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同腐败现象作斗争,干净干事、清白做人。在省委省政府、渭南市委市政府和韩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和韩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拼搏奋斗,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