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亢振峰主持召开堡安地区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21-08-24 09:43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冯丽颖 点击次数:6

8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赴堡安地区现场办公并召开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加快堡安地区项目建设进度。

亢振峰主持召开堡安地区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图)

现场听取建设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堡安地区营区项目及周边市政道路建设情况汇报,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征地拆迁、道路改线、电力和燃气设施迁改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研判,对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细化。

亢振峰主持召开堡安地区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图)

专题推进会现场

亢振峰指出,堡安地区是我市“一心两翼多组团”城市空间布局的重要板块,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本着对国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加强规划论证和市政配套项目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亢振峰主持召开堡安地区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图)

堡安地区施工现场

亢振峰强调,各有关方面要坚持“一盘棋”思想,既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又分兵把守、分头落实,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前期土地、规划等各项手续办理,确保项目依法合规实施。要深化技术攻关,聘请规划设计团队进一步加强研判,以技术问题的优化解决为牵引,确保片区规划与城市总体规划无缝衔接。要坚持系统观念,充分运用海绵城市、地热能供暖等先进适用技术,抓好水电气暖等配套设施完善,为营区生产生活提供功能完备的市政服务。要抓好交通组织,加快108国道三期、城市南三环、城南快速干道等项目规划建设,尽快形成综合交通路网体系。住建局作为堡安地区营区项目建设协调单位和市政项目建设主体单位,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发现和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亢振峰主持召开堡安地区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图)

堡安地区管线位置示意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红勤,副市长孙虎敬、张景锋,市政府办、住建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局、芝川镇、电力局、水务集团、驻韩某部、中铁一局四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