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男子醉酒倒地 韩城公安交警及时救助(图)

发布时间:2021-08-20 10:58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点击次数:0

近日,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城中队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一名醉酒男子倒在路边,执勤民警及时救助处置,受到围观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新城中队民警巡查至金塔路商业大厦附近时,看到一名男子躺在路边,民警急忙上前查看,发现一名身着白色T恤的男子瘫倒在地,面色蜡黄,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气,民警试着将男子扶起来,但在酒精的作用下男子浑身发软,根本无法起身,当时现场过往行人较多,为避免拥堵,民警合力将该男子扶坐至路边休息。民警刘庆利一边查看男子的身体状况,一边安排王成博和苗娇娇向周边商户了解情况,并从随身携带的物品中找到该男子的身份证,热心群众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很快,乔南派出所值班民警来到现场,在经过简单叙述得知事情经过后,决定将男子拉至派出所醒酒室醒酒,几名民警合力将男子抬到乔南所警车上,又继续投入到工作中去了。

男子醉酒倒地 韩城公安交警及时救助(图)

男子醉酒倒地 韩城公安交警及时救助(图)


男子醉酒倒地 韩城公安交警及时救助(图)

韩城公安交警提醒:为了自身安全和健康,饮酒时要适量,饮酒后不要驾驶机动车,以免发生危险。醉酒者长时间醉卧街头,很可能会发生意外。为了确保市民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有人看到醉卧街头的人,能够及时帮他们联系家人或拨打 110 电话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