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检察院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图)

发布时间:2021-08-18 16:52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7

在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后,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并召开干警大会学习《意见》精神。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北慰在学习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性时刻,党中央以“中共中央文件”专门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对今后一个时期的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坚定决心、对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特别是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高度重视。《意见》的出台是加强党对检察工作绝对领导的必然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内在要求,对于检察事业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班子成员要将学习贯彻《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各内设机构要组织干警将《意见》学深悟透,确保《意见》精神入脑入心、落到实处。

高北慰强调:全体干警要深入理解党中央印发《意见》的深远意义,准确把握党对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的新要求,对标《意见》各项部署要求,持续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把党对检察工作的要求,全面、准确、落细落实到各项检察监督工作中,强化检察担当,提升监督质效,不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把各项检察工作做优做强,为韩城法治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