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检察院开展“大提升 转作风”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8-16 18:03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4

8月16日,韩城市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市纪委监委派驻检、法两院纪检监察组长杜小林结合“大提升 转作风”专项行动进行了专题讲座,会议由副检察长谈建林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韩城市检察院开展“大提升 转作风”专题讲座

会上,纪检监察组长杜小林以“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警担当过硬队伍”为题进行了授课,传达解读了“大提升、转作风” 专项行动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警是党员的要亮身份,佩戴党徽;要从严从实整治干部作风,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上下班纪律、会风会纪和规范着装要求;要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心系人民群众,群众事马上办、群众事用心办,办就要办好。杜小林结合作风纪律建设工作强调三点:一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二是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努力形成“五个好作风”;三是以作风建设良好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和队伍建设创新发展。

韩城市检察院开展“大提升 转作风”专题讲座

市纪委监委派驻检、法两院纪检监察组长杜小林

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武军结合专题讲座对近期院作风纪律方面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梳理,以及下一步重点方向进行了强调。他讲到开展 “大提升 转作风” 专项行动是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的深化,全体干警要按照杜小林组长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深入学习和理解专项活动的重大意义,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各内设机构要组织科室人员再次集体学习文件精神,严格贯彻落实,把纪律作风要求落到实处,作风转变要从严、从细、从实抓起,要以严明的纪律、严谨的作风推动韩城检察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